首页 > 商务信息 > 商务要闻

参观廉政基地 接受清风洗礼——南阳市商务局开展党风廉政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南阳市商务局 时间:2023-09-14 访问量:

为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商务系统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和道德修养,9月13日下午,市商务局组织机关和局属事业单位全体人员到市廉政教育馆进行参观学习。驻局纪检组参加活动。

在南阳廉政教育馆,同志们依次参观了“筚路蓝缕、玉汝于成”“玉振金声、醒聩震聋”“治玉剜脏、从严治党”“韫玉守真、南都清风”四个主题展厅。通过现场讲解、观看浮雕、展板、反腐短片等教育内容和体验“清廉之路”“贪腐之路”“欲望通道”“监督之眼”等模拟场景,系统学习了党和国家关于反腐倡廉建设的方针政策以及当前反腐倡廉新形势,充分感受到了党在不同历史时期下开展反腐倡廉的有力举措及取得的显著成果。

参观展厅后,全体党员干部面对鲜红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坚定信念。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活动,全体人员真切体会到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必要性和重要性,进一步增强了商务局党员干部的廉政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从一幕幕警示案例中认真汲取教训,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时刻谨守反腐防线和道德底线,以实际行动自觉维护商务系统清正廉洁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