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县级商务

新野县人民政府与京东科技集团举行战略合作框架签约仪式

来源:南阳市商务局 时间:2023-06-15 访问量:

由新野县商务局主导,新野县人民政府与京东集团于6月13日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县政府县长李文鹏、京东集团零售云副总裁任江鹏出席签约仪式。仪式上,与会双方共同观看了新野县招商引资宣传片;李文鹏代表县人民政府与京东科技集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任江鹏介绍了京东科技集团基本发展情况并表示,新野县具有突出的区位优势、良好的营商环境和难得的发展机遇,是一片创业创新的热土,双方合作有着广阔的前景。京东科技集团将发挥自身优势,全面深化与新野的务实合作,加快推进合作项目早落地早投产,希望双方通过全面、长期的深层次合作,为新野县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京东力量。

李文鹏为双方成功签约表示祝贺。李文鹏表示,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京东科技集团与新野县深化合作关系迈上了新台阶。在下一步合作中,新野县委、县政府将以最大的诚意和努力,积极为此次合作提供最广阔的平台、搭建最畅通的渠道、营造最优质的环境,全力保障合作项目在新野快审批、快建设、快投产、快达效,并希望京东科技集团能够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后期的工作中将更多优质资源向我县倾斜,尽最大可能发挥项目作用,共同助推新野县数字经济产业再上新台阶。

县政府办、科工信局、自然资源局、先进制造业开发区管委会等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仪式。